景波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086


景波,男,19754月生,河南人,副教授。毕业于河海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Ø 教学及研究方向(主讲课程)

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计算机审计,开设课程有《计算机审计》、《计算机审计实务》、《web开发技术》等。

Ø 主持项目

主持和参与“教学科研协同的IT审计课程群建设探索与实践”、“联网审计中审计线索发现方法研究”、“非结构化审计数据中线索发现的方法研究”、“面向动态审计轨迹的数据探索式预警系统研究”、“ 直觉模糊信息系统的不确定性度量、粒计算与知识获取及应用研究”、“基于图割的交互式图像分割关键问题研究”等课题多项。

Ø 发表论文

1. 在《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应用研究》、《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2. 在清华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出版社等出版多部专著与教材,如:计算机审计 ()、计算机审计实用教程(编著)等。

Ø 联系方式

邮箱:jbo@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