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春季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931

1. CISA简介

CISA(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 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or)由信息系统审计与控制协会(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ISACA)发起,是目前信息系统审计等专业领域的全球公认标准,是国际上IT审计行业最为权威的资格证书,并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资质认证。

2. CISA就业前景

     随着信息管理系统成为企事业单位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系统审计已成为审计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通过CISA资格认证的同学,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等单位具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中国目前获得CISA认证的内部审计师广泛分布在银行、证券、政府、高端制造业、信息服务等行业内,并得到雇主的高度认可。

3. CISA考试内容

    五大部分内容:

    1.信息系统的审计流程(21%

    2.IT治理与管理(16%

    3.信息系统购置、开发与实施(18%

    4.信息系统的操作、维护与服务管理(20%

5.信息资产的保护(25%

 

CISA培训

    1. 培训中心介绍

南京审计大学CISA培训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江苏地区最早的CISA考点,也是CISA在中国最早的五大考点之一,2016年更被授予ISACA特别贡献奖。南审CISA培训中心是江苏省唯一的CISA考试培训中心,现为ISACA中国大陆唯一高校合作伙伴。培训中心的教师均具有CISA资质,有十余年CISA培训经验,并多次在审计署参与审计项目,拥有较高的理论与实务水平。南审CISA培训中心考试通过率最高达53%,超过全球平均通过率23个百分点。

2.  CISA培训安排

CISA培训班每年组织两期考试培训,分基础班和考前串讲班。本次培训班面授时间为:基础班20193月—6月的周末;考前串讲20191011月。培训机构提供官方中文复习教材和资料。

3. 培训地点: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

4. 培训报名时间:2019325日——328

5. 培训费用:培训费(2750元)

6. 考试费用:根据学校与ISACA签署的协议,南审学生为3196元(根据汇率会有小幅调整)。

    7. 办公地点: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306   

8. 联系人:王老师 025-58318604),张老师(025-5831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