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500

116日下午1300-1430,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致远楼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研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主要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活动小结、入党初心故事、党员和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交流与讨论。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葛世龙主持。

葛世龙首先结合党支部主题教育进度安排表,把前期学习交流内容做了小结,并将后续学习工作计划和要求重新进行了说明,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接着,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支部党员缺勤、活动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形式等问题展开讨论。从组织设置、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党支部班子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整改。

最后,支部党员表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主动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