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3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家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增强教师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11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致明楼诚信厅举办了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支部书记荆霞负责出题,她精心挑选了五十道选择题,满分一百分,采用雨课堂试题答卷模式进行。竞赛要求既要有答题速度,又要有答题正确率。经过紧张地答题,最后王素云、张艳、李娅和张汉强四位同志获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竞赛结束,大家又进行了理论学习,张艳同志和张汉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纲要》和《摘篇》的部分内容,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热烈讨论。

这样有趣生动的答题竞赛活动,既是对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从而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