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86

  

12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荆霞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荆霞同志首先报告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并代表支部班子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晏维龙书记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信息技术融合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逐一批评,所有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积极进行整改,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还围绕专题会议要求进行了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