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890

79日上午,我院在致明楼电教二报告厅召开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布置会。张勇书记,张晋津副院长,徐庆阳副院长,各系主任以及全院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晋津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主要内容,介绍了2019年课程思政课程项目建设情况。布置了2020年全院课程思政课程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

根据指导纲要精神,信息工程学院要求所有课程须通过精心的课程设计,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知识传授的体系之中,在专业的课程教育与立德树人相融合。本次布置会就课程教学设计中融入课程思政的方式,将专业知识与人的发展进行融合的方式进行了阐述,并对疫情期间如何利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与平台展开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讨论。

根据本次布置会的要求,全院教师将认真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在课程的大纲、教材、授课等方面认真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并在教学实践中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