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954

 

822日上午,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晋、技术总监陈尚洁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教师参加座谈。

晏维龙对杨子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的审计行业优势,指出江苏翔晟与南京审计大学在区块链技术等方面的共同优势在审计信息化方面大有作为。他强调,审计信息化中电子证据的安全性和防篡改是非常重要的,南京审计大学要发挥科研先导的作用,欢迎江苏翔晟发挥在产品实现方面的优势,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

杨子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以及区块链技术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子文件的安全性、保密性等,与晏书记指示的产学研结合方向高度契合,相信可以与南京审计大学一同为审计信息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加强校企对接,尽快落实相关合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