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审计方法与技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920

“全国现代审计方法与技术研讨会”将于20171222日至1223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审计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大数据环境下的审计方法与技术创新”为主题,旨在交流在大数据环境下(1)如何运用新信息技术、新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审计方法与技术?(2)如何运用新信息技术、新人工智能技术设计、开发新的计算机审计系统(平台)?(3)如何运用新的审计方法与技术或计算机审计系统(平台)做好大数据环境下的各类审计工作?敬请全国审计系统、高等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审计方法与技术专家、学者届时出席,共商大数据环境下审计新方法、新技术的发展大计,我们热忱邀请您和您的研究团队拨冗出席本次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大数据环境下的审计方法与技术创新

二、主办单位

南京审计大学工学院、南京审计大学期刊社

三、会议议题

1.大数据审计模式

2.审计的大数据分析方法与支撑技术

  (1)审计的大数据关联分析与建模;

  (2)面向大数据的审计知识学习与统计推断;

  (3)审计的大数据全局视图与预测方法;

  (4)多源异构审计知识的表示与获取方法;

  (5)多源异构审计大数据融合方法与实时分析;

  (6)非结构化审计大数据平台构建与关键技术;

  (7)非结构化审计大数据的挖掘算法与模式分析。

3.大数据环境下的智能审计技术方法

4.大数据环境下的联网审计技术方法

5.基于审计云的大数据审计方法与技术

6.大数据环境下的信息系统审计技术方法

7.大数据环境下的工程审计技术方法

8.大数据环境下的环境审计技术方法

9.大数据环境下的各种专项审计技术方法

10.大数据环境下的各类审计系统(平台)设计与开发

11.大数据环境下的新审计方法与技术的应用

四、会议征文要求

1.会议征文选题范围(不局限于)

会议议题范围

2.会议征文要求

(1)来稿应为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简洁,数据可靠,中、英文均可。

(2)来稿注明:征文类别(从征文范围中选择一个接近的类别填写)、作者简介、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会议征文”字样。

(3)投稿时间:2017112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论文3000字以上,若论文希望在《审计与经济研究》或《南京审计大学学报》上发表,则论文字数应10000字左右)。

(4)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投稿至:wmh36@sina.com

(5)被录用的优秀论文拟在CSSCI期刊《审计与经济研究》或《南京审计大学学报》上发表,《审计与经济研究》和《南京审计大学学报》的投稿须知见附件12

(6)论文录用通知拟定于125日发出。

(7)征文联系人:万老师(13912961825),王老师(18551702059)。

五、会议日程与会务费用

会议日程暂定为:报到1222,正式会议1223

住宿酒店:南京审计大学金培宾馆(南京审计大学校内)。

本次会议拟定,向会议投稿并与会者免收会务费,参会者务必1210日之前填写附件12:回执寄wmh36@sina.com,  万老师(13912961825

会议联系人:张永良;电话:025-58318607;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邮编:211815

  

  

                        南京审计大学工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期刊社

20171130

xw.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