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形象代言人





       李盛达,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铜奖、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江苏省二等奖、2021年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江苏省三等奖、南京审计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现进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公务员考察环节










       宋博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研究生),在校期间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篇;获得2次国家奖学金和3次综合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带领团队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区域二等奖;校挑战杯竞赛中获二等奖。授权1项发明专利,登记2项软件著作权。现已考取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左量,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绩点专业排名第四,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积极参与校内外的活动和竞赛,在蓝桥杯编程竞赛中获得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与此同时,跟随团队用开发的网站“链审系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目前已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








       林嘉蕾,2018级计算机一班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2020年获得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2019年获得校综合奖学金二等奖。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江苏省二等奖;2020年“南审杯”数学建模竞赛校二等奖;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2018年“国缘杯”八法五步太极女子组一等奖。目前已经拿到安永会计事务所的offer。



      徐中瀚,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校期间曾任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文化艺术中心副主席,信息工程学院学术部副部长,获得多次获得校级综合奖学金、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目前就读于南京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国内情报学顶级专业A+)硕士。






       王鑫茹,2018 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中共预备党员, 现任 180134 班班长。 在校期间曾经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校综合三等奖学金,“ 校优秀学生干部” “ 校优秀共青团员” 等荣誉, 曾任 IT 审计协会部长。目前已经拿到安永(中国) 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的 Offer。








       李陈,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第九届审计长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江浙沪赛区)三等奖。目前已被南京科远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录用为Java开发工程师。









       沈金泽,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在校期间获得综合奖学金二等奖和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完成可检测真实性的新闻网站系统、学生作业批改系统等实践项目。目前已考取中国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谢铭洋,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在校期间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第十一届蓝桥杯c++b组省一等奖及国赛二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c++b组省一等奖及国赛优秀奖、校统计建模大赛二等奖、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二等奖等各类奖项。目前已考取中国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何梦云,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团员,校级综合奖学金一等奖,“全校话抗疫”学生组征文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C类二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三等奖等各类奖项。目前已考取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