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兴山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4300

 


姚兴山,江苏扬州人,1974年4月生,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现为南京审计大学计算机学院学院智能审计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审计信息化、信息智能处理等。承担计算机、软工和信管相关专业的本科教学和科研任务。长期致力于审计信息化的研究和社会服务,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研究任务,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重大审计项目1项。参与了常熟农商行等企业的IT风险控制与IT审计相关的横向课题研究,长期承担了审计署、地方审计机关数据库技术的培训教学任务。

Ø 教学及研究方向主讲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审计信息化、信息智能处理等。承担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教学和科研任务。主要讲授《信息系统开发工具》、《JAVA程序设计》《信息系统开发工具》、《Oracle数据库技术》、《SQL数据库查询技术》、《.NET开发技术》等。

Ø 联系方式

QQ:175226838

邮箱:ywhavo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