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457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016日下午在信管系办公室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在“四重”中深悟初心,在“四亮”中践行使命。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红建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握入党志愿书,互相分享了入党经历和初心故事。米天胜和吕魁作为工作后入党的老党员,回顾了在南审事业发展的背景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致力于学校发展的历程;柏菊、梅轶群、沈静秋则是在大学时期入党的年轻党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思想的不断成熟,积极要求上进,最终光荣加入了党组织。在柳巧玲和韦国森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回望初心,广大党员教师找到了前进的动力,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亮身份、亮承诺,为信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