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166

为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和吸纳导师、学生的宝贵意见与建议,112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致明楼诚信厅举行。副院长张晓东、学科与研究生办相关老师、研究生导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张晓东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请同学们从教学秩序、课程设置、导师指导、论文写作与发表、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纷纷发言,在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导师指导、论文写作、实习、毕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张晓东和导师们分别从学院、导师层面给出了建议,建议同学们要主动与导师、授课教师、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平时要加强学习的自主性,积极参与导师的课题,认真准备小论文并发表,多读书多思考,把握好学习的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培养的过程管理,切实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