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82

1127日下午13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致明楼诚信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葛世龙主持。

首先,葛世龙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大家答题热情高涨。然后支部从理论学习、支部活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对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进行了总结。

接着,徐庆阳副院长以讲党课的形式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显著优势”和“具体路径”两大方面综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方面要做好十三个坚持,在具体路径上要做到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全面地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结合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以主人翁精神认真学习、践行本次会议精神,夯实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

最后,葛世龙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情况、检视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