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66

124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春晖厅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从东主持。

首先,吕从东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和内容,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接着,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对照查摆问题,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就每名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支部组织了自评、互评、民主测评。年轻党员表示要向教授们学习,学习他们在教学和科研上兢兢业业的精神;教授们则表示,要学习年轻人的冲劲,保持一颗年轻的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任何时候都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初心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既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通过交流,又为下一年的工作鼓鼓劲,明确自身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