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第十一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联谊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110

信息工程学院  施俊  报道

  

为加强各高校交流,促进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凝聚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教师、学生代表2019127日,前往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参加了由河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联谊活动”。参与该活动的院校包括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河海大学。

  

上午,各高校师生在河海大学西草场共同参与了素拓活动,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在“定向拔河”、“一圈到底”比赛中齐心协力,揽获一等奖。

  

下午各高校学生混合组队参与了以“河海集卡之旅”为主题的素拓活动,在游戏中领略河海校园的美丽风景,感受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各校同学间也进一步进行了深入交流。各高校教师则参加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专业座谈会。与会教师探讨了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的新想法、新思路,强调了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徐庆阳副院长向兄弟院校介绍了南审工管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思考。

晚上全体师生在博学楼报告厅进行联谊晚会,组委会首先为“第七届江苏省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大赛”获奖同学颁奖,我校共获得三等奖五项及优秀奖若干。晚会上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两位同学带来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南审工程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精彩节目引发阵阵掌声,将活动逐步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是各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交流分享的平台,更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专业交流活动,各校师生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取长补短、各有所获,未来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程管理的教与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