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向学院党总支汇报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061

1219日中午,学院在致明楼诚信厅召开教工党支部向学院党总支汇报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华峰主持,学院领导、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第一至第五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教学科研发展和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党建研究、课程思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充分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教工党支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进一步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二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找准成绩不足,明确自我定位,切实实现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要做好服务工作和思想工作,以党的建设推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