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推荐抗疫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844

各党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工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复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根据学校《关于推荐南京审计大学抗疫先进个人的通知》的精神,学院将向学校党委推荐在抗疫工作中做出阶段性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国家大政方针,遵纪守法,品德优秀;

2.大疫面前无惧无畏,积极参与各类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坚守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事迹突出,成效显著。

二、推荐评选办法

1.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各党支部要本着实事求是、择优推荐的原则,充分挖掘、推荐学院教职工(含非党员教师、民主党派教师)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坚持标准,认真把关;各党支部推荐1人(可以是本支部教师,也可以是其他支部教师),没有合适人员可以不推荐。

2.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进行评议,择优确定1-2名教师,经公示后向学校推荐。

三、推荐要求

1.程序要求:各党支部在推荐先进个人人选时要集体研究,必要时可以召开支部会议集体研究。

2.材料要求:填写《南京审计大学抗疫先进个人推荐表》,推荐表中主要先进事迹栏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另附不超过2000字的事迹材料,要生动如实反映被推荐人在此次抗疫和复工复产复学中的突出表现。

3.时间要求:请各党支部于4月7日前将事迹材料(电子文档)报送学院。联系人:张汉强,13776630120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1日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抗疫先进个人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