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竞赛推进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963

20207161400,信息工程学院在诚信厅召开学生竞赛推进会。会议由张晋津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谭海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为学院教师介绍互联网+、挑战杯等学生竞赛的指导要点。

谭海教授拥有丰富的指导竞赛经验,曾指导学生获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1项,国赛铜奖5项;挑战杯科技作品国赛三等奖1项,挑战杯创业计划赛国赛铜奖1项等。

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展开,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会议直播,并通过分享访问链接的方式使得全院教师可以观看座谈会的直播。

谭海教授介绍了互联网+的产生背景和发展历史,着重强调了互联网+竞赛指导中常见的问题,以鲜明的例子阐述了竞赛指导的技术细节,并通过自身经历说明了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

最后,张晋津副院长对谭海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了指导学生课外学习和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要求与会教师加强学生指导,培养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