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开放课题申报公告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953

为了更好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从事科研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针对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发布科研开放课题。鼓励青年教师组成团队合作申报(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原则上须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

2.选题可以自拟题目。

3.受疫情影响,申请者须发送申报书电子版至270050@nau.edu.cn,邮件标题注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开放课题申报(主持人姓名)”;申报书受理截止日期为 2020年8月31日。联系人:张晓东;联系电话:13851540931。

经评审后立项的课题申请人需在立项结果公示后5日内提交纸质申报书2份至致明楼306室王雨花老师处。

二、评审与管理

1.学院将拟于9月中旬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9月下旬发布评审结果。

2.本年度拟立项课题10项。每项资助2万元。

3.研究课题结项条件:

(1)、课题主持人须作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与课题内容相关的科研论文1篇;

(2)、课题主持人须作为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并获得受理(提供受理通知书)。

注:所有成果需以南京审计大学作为第一单位。

4.本年度立项的课题,其研究成果必须与研究主题一致或密切相关,必须注明“本文系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开放课题项目的研究成果(或资助)”,并标明课题立项号,否则该研究成果在课题结项时不予认定。

5.课题研究期限为2020.10.1-2021.12.31。

6.课题组需要按照学校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和上述规定结项。在研究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一旦发现学术不端行为,将作撤项处理,同时追回研究资助,并上报学校按有关规定处理。

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部

2020年8月16日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开放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