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27

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荆霞报道


3月20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此次学习以学院党委汇编的计算机学院党员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为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张晓东、副书记荆霞负责领学,确保学习活动的有序进行。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唐伟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我革命精神在推动学院和支部工作创新发展中的重要性。赵燕飞老师则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探讨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计算机课程教学中,实现课程的创新和融合。李娅老师表示,作为计算机教师,必须密切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引入教学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周萱老师认为,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优化计算机基础教学内容和方法,提高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不仅深化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把握,紧密结合学院的发展需求以及公共教学部的实际工作,起到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基础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