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计算机学院 庞博文、汪耀报道

       3月20日下午14:00,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会议,专题讨论并部署推进我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副院长郭红建、系部主任、课程组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红建主持。


       郭红建在会议中强调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计算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针对各个阶段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通过组织专题讲座、开展专题大讨论、自评审核指标以及邀请外部专家指导等方式,加强学院质量文化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完善教学工作的跟踪和反馈管理体系,系统梳理和优化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会上,工作组再次认真学习研讨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就学院前期自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讨,针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如何开展后续整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刘海燕最后进行总结,指出评估工作中要明确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注重在教育教学的评估中资源的投入量,要以学生为中心、目标产出为导向并持续改进教学质量,将审核评估工作落到实处,将整改措施有效发挥。她强调,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评建工作有序、有质、高效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计算机学院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秉持“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提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性,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