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99


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贾俏俏报道

3月20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全体党员教师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翼主持。


支部书记朱翼围绕学院党委编制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资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信管专业系主任卜湛教授和数据科学专业系主任杨鹏教授,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推进专业评估、国家一流专业验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学院副院长郭红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深刻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要求各系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对标评估要求,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不仅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