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计算机学院第四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计算机学院第四教工党支部  红如报道

  

      2024320日,计算机学院第四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方昌健老师主持了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宣传委员黄佳佳老师带领支部各位党员教师学习了学院党委汇编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资料。在学习中强调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和领悟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并总结提炼和深刻阐述“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

      领学完毕后,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宏阔的战略眼光、坚定的理论自觉、强烈的历史担当,作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第四教工党支部深刻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对新质生产力、智能审计及服务审计行业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紧密围绕新质生产力,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入探索智能审计模式创新和落地应用,提升审计数据分析的效果与效率,服务审计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