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635

10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智审计·新未来”论坛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围绕如何为学院教师申报2022年项目提供帮助和指导。论坛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分享项目申报经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超、副院长郭红建、相关老师参加论坛,陈永泰副院长主持论坛。

刘青山教授毕业于中科院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在美国Rutgers大学访问、工作,近年来主持承担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具有丰富的科学研究经验,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刘青山首先针对年轻教师,从三个角度提出如何才能从一个博士生转变成一个合格的高校老师。然后,刘青山凭借自己多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从项目申报书中的标题到最后的研究基础,做了详细的讲解。刘青山对项目申报书的分解和剖析,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本次启动会也是信息工程学院“智审计·新未来”论坛的第一期活动。信息工程学院“智审计·新未来”论坛通过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作报告,分享经验,开拓科研思路,激发科研灵感,通过论坛汇聚智慧、开启交流,从而为科技强审做贡献,为国家审计事业做贡献。“智审计·新未来”论坛也是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科研工作“入主流”的系列性常态化举措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