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审计方向),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江苏省品牌专业、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围绕数字化环境下审计技术方法应用需求,将计算机理论技术与审计实务结合,培养掌握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功底、精湛的计算机审计技术,具备审计平台工具研发、审计数据分析处理能力的数字化审计人才。依托独有的审计行业资源,本专业十余名教师先后赴政府、国有银行、大型央企进行计算机审计,积累丰富经验,形成了国内高校独一无二的计算机审计教学团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信息系统审计方向),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江苏省特色专业。专业在培养学生掌握现代信息管理技术和知识能力的基础上,依托学校审计学科特色加强专业交叉融合,面向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和信息系统安全及风险管理需求,创新信息系统审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面向审计行业培养掌握信息系统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风险控制、审计鉴证能力的复合型IT治理与审计人才。

软件工程专业(区块链审计方向),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将审计理论与软件工程实践相结合,紧密围绕数字化时代可信软件研发与安全鉴证能力培养需求,将审计思维贯穿于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全过程,培养具备系统工程思维,拥有高安全性与高可靠性的可信软件设计、开发和实施能力及审计鉴证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大数据审计技术方向),国家新兴专业。专业围绕大数据环境下审计实务需求,服务于国家审计监督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培养能够从事面向审计的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数据系统集成与管理维护以及大数据审计的复合型人才。近几年来,基于学校大审计平台及大数据专业优势,为审计署及地方审计机关提供了大量的大数据审计技术服务与多批次审计人员培训,极大地提升了专业的影响力,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