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为研究生指导职业发展,共创未来”--教工第四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124

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部署,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

1117日,教工第四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在致明楼诚信厅联合开展了一场“为研究生指导职业发展,共创未来”的实践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面向全院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围绕同学们关心的读博、考编、进大厂及其他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问题,老师们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释疑和解答。党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深入交流,意义深刻。通过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同学们都对自己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信心。

活动结束后,教工第四党支部还将把获得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全部奖励金额2000元,用于给研究生同学们购买审计信息化相关报纸、杂志等相关资料,在场的研究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在未来的工作中和学习中,教工第四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将持续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共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