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111

202111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致明楼308会议室举办了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学院初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任志成、教务处副处长陈婕、实验中心副主任杨琴担任评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红建主持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讲师组和副教授组,参赛老师从教学痛点出发,汇报了课程建设的成果和改革创新思路。总体表达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各位评委重点围绕教学大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成果材料、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专业指导,鼓励参赛老师继续打磨,为冲刺学校及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做好准备。

此次教学竞赛为学院老师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全面展示了优秀骨干老师的授课风采,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深化专业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