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788

1214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研讨会。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贾阳,副院长肖亮,团委书记赵璐璐与学工办主任荆楠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张晓东,副院长郭红建,计算机系系主任崔应留与专业班主任代表詹天明出席会议。

   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肖亮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贾阳副院长、副书记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模式、辅导员队伍、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信息工程学院郭红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设置、IT审计专业特色、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张晓东副院长、副书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点建设、书院制管理模式、专业班主任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书院和学院的双院联动、招生就业、专业教育、学科竞赛、学业困难学生心理问题预防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

   此次讨论会是信息工程学院为提高我校计算机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所组织的系列教研活动之一,通过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深入交流,学习吸收了对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诸多经验,有助于更好地培养新时代信息技术类高级应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