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验收】粤港澳大湾区审计研究院(珠海)举行2021年度开放课题结题验收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176

20211230日,粤港澳大湾区审计研究院(珠海)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2021年度开放课题结题验收会议,会议由粤港澳大湾区审计研究院(珠海)院长徐超教授主持。

研究院2021年度共设置10项开放课题:审计信息技术研发类4项、审计软科学研究类6项。各课题负责人就实施情况、研究成果、行业应用进行答辩陈述,课题验收专家组就项目进展与成果进行了点评。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课题研究内容涵盖智能审计全流程数据库技术、投资审计案例与指南、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指数统计分析、粤港澳大湾区政策跟踪审计等方向,与审计行业一线需求紧密衔接;课题负责人分布在不同高校与科研院所,对加强各领域内的学术交流的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专家组希望通过开放课题的持续实施,与业内同行一起深度合作、协同创新,为科技强审做出更大贡献。

徐超院长希望继续深化、推广开放课题取得的亮点成果,并在未来几年能继续通过开放课题等多种形式加强合作,群策群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审计研究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