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181

1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致明楼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校督导组成员陈晓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广泛征求系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普通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研究生代表、相关部门领导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开展专题学习,班子之间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勇同志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表示将从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等五个方面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宜发展。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晓斌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信息工程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完备,对照检查紧扣学院实际,实事求是,查摆不回避问题,剖析深刻。他希望学院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整改清单、整改措施。最后,他结合在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学院管理的思考和经验。

强飚同志作点评讲话,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能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建设,学院在科技强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责任重大、使命共荣。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科技强审的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努力拼搏,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性和标志性的成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