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2022年度第一次计算机审计中级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669

4月27日,审计署2022年度第一次(总第104次)计算机审计中级水平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因受疫情影响,在筹备和实施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承办考试的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筹划,细致工作,压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对考场布置、人员安排、考试流程、考务工作与试卷评阅等做了周密部署,设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经多方协作,在教务处、实验中心、总务处、保卫处等大力支持下,考试如期举行,各审计机关的考生参加了上机考试和综合笔试。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蔡峰、我校副校长张金城、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纪检组长周旋、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云玲等巡查了考试现场。考试结束后试卷评阅专家组经过现场阅卷和复核,顺利完成试卷评阅工作。

(转自学校网站https://news.nau.edu.cn/2022/0509/c5796a9766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