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广东、湖南两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114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广东审计厅、湖南审计厅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任务。

为各级审计机关提供计算机审计教学服务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审”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为地方审计机关提供了多次培训服务,是审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支撑。本次广东、湖南计算机审计培训共有130名学员参加,从31427日,培训时长共58天。

从筹备到实施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培训中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特别是为疫情防控做了充足的准备。事实也证明了信息工程学院不打无准备的仗。在学校实施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培训教学迅速转移到线上教学,党委书记张勇同志、院长徐超同志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培训中心对课程教学进度、教学内容进行了调整,协助学员准备远程学习的软硬件条件,确保培训教学正常开展。带班班主任邵世芳、罗萍老师在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以及学员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细致认真的工作,用真心与真情,用行动与坚守,高效有序地保障好时间长、任务重的班级管理工作。

经过学院的不懈努力,在学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与支持下,培训班学员顺利参加计算机审计中级水平考试,顺利安全地返回家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培训探索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教学服务模式,为信息工程学院积累了经验,将更好地为审计机关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