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59

10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致明楼诚信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徐超及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勇主持。

全体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合影



张勇书记主持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资料


校工会委员会发来贺信,对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切实履行分工会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宣读工会贺信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任志成对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教职工分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建设意识;二是希望进一步强化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三是希望进一步增强创新人才培养意识。他强调,只有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学院才会更有发展;只有顽强拼搏,与时俱进,学校才会更具实力。


任志成副校长讲话


徐超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书写“科技强审”新篇章》的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总体要求。


徐超院长作工作报告

随后,教职工代表们分成两组,认真讨论了《工作报告》,并就教学质量提升、师生发展诉求、智慧学院建设、实验室优化提升、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中肯的建议。


第一组代表发言讨论



第二组代表发言讨论



第一组组长张晓东汇报



第二组组长郭红建汇报

张勇对每位教职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化、传承、创新需要每位教师代表们笃行不怠、勇挑重担。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组长就本组分组讨论起草的意见汇总,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宣读大会决议


举手表决并通过决议

在意境悠远的《南审之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全体起立 奏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