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81

       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全校女同胞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学校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第四届“校巾帼文明岗”“校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校长董必荣、副校长卢亚娟,校工会、妇联负责人、校妇联执委会会员、校女工委委员、获奖集体和个人、二级分工会女工委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妇联主席潘明霞主持。

卢亚娟宣布本届“校巾帼文明岗”“校巾帼建功标兵”获奖名单,号召全校女同胞向先进看齐,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董必荣为“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卢亚娟为“校巾帼文明岗”“校巾帼建功标兵”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集体负责人和获奖个人先后发言,分享经验体会,并对校妇联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董必荣讲话。他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目前学校女教工是学校各支队伍的重要组成、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办学治校的重要依托,希望我校妇联组织继续发挥好服务、引领、组织作用,带领全校女同胞在坚定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在改革创新中汇聚巾帼之力,在促进和谐中彰显巾帼之美,为学校早日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据悉,节日期间,校工会、校妇联还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和金融知识公益讲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